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WCBA总决赛:苗立杰27分9次助攻 沈部胜广东1-0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5日21: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WCBA中国女篮联赛总决赛首战打响,沈部辽宁福元在主场丹东100-83广东东莞嘉宏,她们在总比分上1-0领先。

  国手苗立杰得到27分9次助攻,刘丹得到19分,赵爽得到15分,张晗兰得到17分,胡晓桃得到10分。广东方面卡什得到25分12个篮板,魏伟得16分,黄红枇得到15分,丁园得到14分。

  卡什开场连续两次投篮得分,沈部16号随后回敬2分。卡什第三次投篮偏出,苗立杰抓住机会远投三分,沈部7-6领先。黄红枇内强攻得分,宋力维两次中投得分,双方战成9-9平。沈部宋力维和刘丹分别中投成功,她们13-9领先。此后赵爽 投中一球,刘丹再得2分,沈部打出8-0的比分后17-9领先。魏伟内线勾手得分,张晗兰中投成功。魏伟补篮得分,苗立杰造犯规,她两罚两中。魏伟的强攻造成沈部犯规,她两罚两中。广东空切由丁园得分,她们追成19-21。随后魏伟再次得分,首节双方战成21-21平。

  第二节苗立杰开场率先得分,刘丹送出2分,丁园和黄红枇分别得分,双方战成25-25平。刘丹和胡晓桃分别得分,黄红枇连得4分,双方又战成31-31平。刘丹两罚两中,她的得分达到了12分,邱思玥远投三分,刘丹又中投得分。双方分差一直未能拉开。胡晓桃远投三分,丁园回敬3分。上半场沈部45-43领先广东。刘丹得到14分,胡晓桃替补4投4中得10分。广东方面卡什和魏伟各得10分。

  下半场八一打出11-6的比分,张晗兰包办了其中的6分,赵爽也贡献了5分。广东进攻不利,卡什四罚四中,丁园投中一球。苗立杰和张晗兰连续得分,沈部63-51领先了12分。苗立杰远投三分,本节沈部打出21-8的比分。此后虽然广东队进攻稍有起色,但是沈部方面五人得分上双,三节过后沈部取得75-60领先。

  最后一节广东队卡什和黄红枇分别得分,刘丹再次中投得分,苗立杰中投得分,她们83-69领先。刘丹投中三分,苗立杰突破得分,沈部的领先优势依然有14分。苗立杰势不可挡连得8分,她的得分达到了27分,广东方面只有卡什能在内线得分,魏伟没有了前面的表现。赵爽的三分令沈部的得分达到100分,接下来广东队也开始换上替补,最终沈部在主场轻取广东在总决赛中取得1-0的领先。

  沈部首发:宋力维、苗立杰、张晗兰、刘丹、赵爽

  广东首发:关馨、黄红枇、丁园、邱思玥、卡什

  (流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