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亚冠杭州绿城战首尔FC 吴金贵发布会遭对手挑衅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15日21:30

  杭州绿城远赴首尔挑战首尔FC,由于韩国媒体不负责任的挑衅,使得双方在赛前就显得火药味十足。

  昨日的赛前发布会上,绿城主帅吴金贵被问到关于中国球员动作野蛮的问题,他说:“我们一直以韩国球员的拼抢和幅度来要求中国球员,比赛中我们还是按规则来要求球员,决不做违反规则的事情。”

  这话到韩国媒体那里却变了味,《OSEN》的标题是《杭州主帅:野蛮足球是跟韩国学的》,《mydaily》则把标题写成《野蛮足球就像韩国那样》。

  这些不负责任的言论引发韩国球迷的不满,甚至有球迷调侃中国球员用诈伤耽误比赛时间:“这次中国球员又要检查球场床单的颜色了?”

  尽管火药味十足,但双方仍旧不乏和谐的一面。绿城和首尔以及天津和大阪的比赛前,都将为日本地震遇难者进行默哀。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