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绿城球员评分:杜威拉米最低 巴力险些再成英雄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5日21:36

  拉米雷斯:4.5分。一场失败的比赛,对于拉米雷斯来说,他只在下半场比赛中有两三次不错的传球,其余时间内,他完全迷失了。开场后,他很快发现自己展现不出作用,因为他没有多少速度优势,而对手中后卫在头球能力上不弱。于是他回撤,让巴力顶到前锋线上。拉米雷斯是一名在禁区内需要空间的球员,如果没有禁区内的空间,33岁的他就很难展现什么了。

  替补评分:

  沈龙元:5分,只在右边路与汪嵩有过一次传球配合,显得不敢压上。

  范晓冬:5分,没有起到太多作用。

  吴伟:上场时间太短。

汪嵩女友领绿城太太团助阵(查看组图)

  教练评分

  吴金贵:6分。依然要给他这个分数,理由两点,第一点,在上半场杭州队展现了很好的自信,同时小范围配合和传球的成功率极高,这是他训练和赛前准备的结果;第二点,当拉米雷斯迷失后,他将巴力顶到了锋线上,这个战术是成功的。第一粒失球可以说出乎了他的意料,但并没有打乱他的安排,在落后时强攻是对的,对于杭州队来说,不保守是一种正确的选择,因为如果他在一球落后时选择保守,他还是会被媒体批评。但需要指出的是,范晓冬的上场只是表明了他强攻的姿态,武伟的上场只是为了加强这个姿态,对于比赛和球队没有太多意义。他可能是中超四支球队中压力最大的一位教练,因为对于本土教练来说,中国媒体的氛围的确是不公平的。

  (搜狐体育 钱琨)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