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陆永欲借亚锦重新证明自己 王国新:他肩负重任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15日22:47

  华奥星空北京3月15日电(记者 姚珣)3月15日,国家举重队冬训继续进行。陆永在训练结束后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一直以来的伤病使自己成绩不理想,希望能在亚锦赛上用好的成绩重新证明自己。

  对于陆永的情况,男举副总教练王国新表示一切都在按计划行事,并称伦敦奥运会上陆永仍肩负中大级别突破的重任,期待在这个客场能再现中国力量。

  “现在陆永的目标很清楚,就是在伦敦奥运上蝉联总成绩冠军,既然备战了,那就要把85公斤级拿下。同时也为了证明我们除了能在08年家门口夺冠,也能在明年伦敦奥运上继续夺金。”王国新说,“陆永仍然肩负着中大级别的重任,虽然中国男举的三个大级别不占优势,但我觉得陆永在他的级别上不能后退,必须去完成。因为这不仅是项目的需要,也是国家和他个人的需要。尽管难度很大,但我们有信心能够做到。”

  陆永在谈到个人冬训的情况时,他表示自身的状态有所回升,希望借助亚锦赛的舞台重新证明自己。

  “虽然真正的系统训练时间不长,但我感觉自己的状态和力量方面都有所回升,现在主要的精力就是备战下个月的亚锦赛。”陆永在谈到自己在冬训的情况时说到,“希望能在比赛上发挥出自己的理想状态,并在场上用成绩来重新证明自己。”(完)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