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预计首发:天价外援将替补 韩鹏王永珀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5日23: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15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4点半,山东鲁能来到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踩场。鲁能的比赛首发也呼之欲出,韩鹏和王永珀很大可能搭档锋线,奥比纳则要坐上替补席。

幻灯:鲁能最后一练邓卓翔搞怪 周海滨放松大笑

  下午的训练鲁能只开放15分钟,随后选择了封闭。伊万先是让队员进行了热身,随后他让队员进行了射门训练,然后是主力和替补的半场对抗,伊万几次中断对抗,讲解比赛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尤其是两个边前卫与前锋间的配合,他还特意强调了角球进攻中,几名高个队员该如何扯动。

  今天训练主力一组中,伊万沿用了此前10天的阵容,韩鹏和王永珀搭档锋线,而奥比纳和邓卓翔在替补名单中。中场搭档不变,安塔尔、崔鹏、周海滨和李微,后防线伊万作出了一个变动,苑维玮替换张弛打右后卫,雷纳托、里卡多和郑铮依然坐稳主力。

  在昨天的训练中,伊万在对抗中更换了部分球员,奥比纳和韩鹏搭档锋线,而邓卓翔替换李微打前腰,这显然是伊万构想的下半场阵容。将奥比纳放在替补席上,伊万无疑需要勇气,毕竟奥比纳的身价高达200多万欧元。

  伊万的选择自然也有他的道理,上场比赛奥比纳状态十分低迷。但与全北的比赛,鲁能并没有控制住球,给他的支援太少,他被伊万当成了高中锋,一人顶在锋线上与对方中卫争高球,但这显然不是他的风格,他更需要韩鹏在前方作为支点,进行第二点攻击。奥比纳在谈到自己的近况时说,“我并没有什么压力,我觉得一切都很正常。”

  预计首发:杨程;苑维玮,里卡多,雷纳托,郑铮;崔鹏,周海滨,安塔尔,李微;韩鹏,王永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