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朝鲜鲁尼有望战德甲 佳一将与其争德乙亚洲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1年03月15日01:15

    搜狐体育讯 德乙第26轮战罢,波鸿客场3-1战胜对手亚琛。凭借着15胜4平7负的战绩,朝鲜球星郑大世隶属的俱乐部波鸿位居德乙积分榜第三,非常有希望晋级下赛季德甲联赛。作为阵中的主力前锋,郑大世的表现已经得到了波鸿高层与球迷的认可。有消息报道,波鸿已决定和郑大世续约一年。如此一来,如果波鸿升级成功,那么下赛季的德甲将会见到朝鲜国家队队员的影子。

  2007年,郑大世在东亚足球预选赛上首次代表朝鲜队出战,在他的首秀对阵蒙古的比赛中,他一人包办4球,开始了成名之路。2010年的世界杯上,朝鲜鲁尼助攻池胤南,后者在对阵巴西的比赛中打入宝贵的一球。随即,德国俱乐部波鸿把郑大世从J联赛带到了德乙。尽管在初期,郑大世的能力饱受质疑,不过不久后朝鲜鲁尼便融入了队伍。目前,郑大世已为波鸿出战23场德乙联赛,攻入10球,是队内的头号射手。

  面对为队伍立下汗马功劳的郑大世,波鸿高层正决定与朝鲜鲁尼提前续约。郑大世现在的合同截止至2012年6月,延长合同后,郑大世将最早在2013年夏天离开球队。天空体育报道,郑大世很享受在德国的生活,所以针对续约的问题,双方很可能会很快达成一致。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权威估价,郑大世的身价约为200万欧。鉴于其出色的表现,德甲中下游球队中,也有不少对朝鲜鲁尼颇有兴趣的球队。如果波鸿升级失败,德甲中下游球队很可能将其招致麾下。2010年7月,郑大世从川崎前锋转至波鸿时,转会费为25万欧元,年薪40万欧。如果波鸿将其成功卖出,也会获得不少收益。

  值得注意的是,在下周一(3月21日)的德乙第27轮比赛中,波鸿将在主场迎战拥有中国球员邵佳一的科特布斯。郑大世和邵佳一的对决,将会是亚洲球迷的关注点。此前,德国媒体也为“谁是德乙亚洲第一人”的为题争论不已。下一轮两人的直接对决,或许会给出答案。而科特布斯目前积45分,仅比波鸿少4分,也大有希望进军德甲。两队的胜负,也决定了谁能升级的主动权。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