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杜威谈起输球连喊窝囊 首尔体育场成三连败噩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6日00: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15日 首尔报道)韩国当地时间3月15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全面打响,客场作战的杭州绿城队以0-3不敌韩国冠军首尔FC队;比赛结束后,队长杜威谈起感觉,连喊“窝囊”。

  比赛前夜,在驻地酒店,杜威曾经跟记者回忆起过往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的两次比赛经历,一次是世界杯跟土耳其的比赛,一次是国奥跟韩国的比赛。两场比赛的结果都输了,杜威感慨着:“不能第三次再输了吧,再一再二不能了。”

  可惜,天不遂人愿啊,杜威在这个体育场的第三场比赛还是输了,赛后,谈起感受,杜威说的最多的就是窝囊。确实,回放第一个丢球,杜威也认为运气太差。杜威说:“那个球第一点直接漏了过来,然后亚当的铲抢还踢给了对方,丢球丢的莫名其妙的,其实那个球之前对手没什么机会。”

  对于比赛的输赢关键,杜威认为:“第一个丢球太快了,确实影响我们整个部署,对手的把握机会能力也确实强。我们失误也多,中路后腰那位置传球失误太多了,好容易抢下来球,又还给对方了。”

  说到这里,同一个房间的荣昊也在那说:“其实首尔这个队也没多强,就是我们自己失误太多了。不过,也挺好,这下明白对手斤两了,回主场咱们拿他们。”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