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小将国足集训受伤 人荒之后又遭遇伤病困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6日01:12

    搜狐体育讯 为了备战接下来进行的与哥斯达黎加国家队的友谊赛,中国足协征召了几个大俱乐部的主力球员到香河进行为期10天的集训。其中北京国安队成为国脚大户,而就在今天的训练中,国安队小将张稀哲却意外受伤。

  今天的天气有点冷,风也很大,中国队在香河的训练基地里为了更好的备战与哥斯达黎加友谊赛的国脚们开始了第二天的训练。在训练之前,教练员宿茂臻还强调让球员们小心动作,然而不幸的一幕还是发生了。来自北京国安队的小将张稀哲不幸受伤。虽然张稀哲在场边稍事休息后还想继续回到训练场训练,但是他左脚的伤势已经不允许他这么做了。在进行简单的冰敷之后,张稀哲被工作人员背回了宿舍。

  “应该没什么大碍,就是外踝有一点扭伤。”国家队的队医向记者解释到,“当时看没什么大问题也没有肿起来,然后就检查了一下,骨头应该没有什么伤。我们现在把他先带回房间先冰敷一下,晚上再看一看,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们再带他去医院检查。”

  看来张稀哲的脚伤并无大碍。我们也希望这样惊险的剧情不要再上演了,毕竟,现在的国安队实在是不能再减员了。

  此次集训,国家队征召了陕西、北京、恒大为主的20名无亚冠任务的俱乐部的优秀球员。这也为正在备战新赛季联赛的各支球队带来不少麻烦。各家俱乐部虽然心中有苦但是都敢怒而不敢言。如果此类球员的伤病问题继续发生下去,那么对各支中超球队造成的困难就会更加严峻。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但是还要顾及联赛和各俱乐部的利益。像北京国安这样因国足征调而造成人荒的球队不在少数,国家在用人的同时也要尽可能的保证球员的安全,这也是为球员负责的表现。

  国家队的集训还要再进行下去。3月26日,这批在香河集训的国脚将到哥斯达黎加与哥斯达黎加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而在此之前,另一批国字号球员将在3月25日在武汉迎战新西兰国家队。(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迎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