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陕西中建冬训动态

陕西热身中甲升班马看点多多 铁卫亮相小将反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洪清源
2011年03月16日01: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下午陕西人和浐灞队将在丈八训练基地与郝海东率领来访的天津松江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是浐灞队海外集训归来之后的第一场热身赛,也是国脚们和全队在新赛季开赛前能够合练的最后一场比赛。因此球队上上下下都对于本场比赛显得格外重视。 而对于陕西球迷而言,本场比赛也有诸多看点。

  看点一:陕籍小将反戈一击

  由于今年成功冲甲,天津松江队在引援市场上也颇有作为。陕西籍小将张勇顺利签约,于晨楠成功转会,然而本赛季二人能否确保在队中有一席之地,本场比赛也将成为比利时教练德维尔德的考察重点。张勇自去年赛季中期租借至松江队,时隔将近一年,重回丈八,却是身披松江队战袍。于晨楠半年前还在在丈八训练场和陕西队友训练,谈笑风生。现在却要在此和昔日队友刀兵相见。对此二人而言,这一次重回丈八基地,心中定然不会平静,是脚下留情?还是拼尽全力,确保新赛季主力位置?明天比赛将会给我们带来答案。

  看点二:铁卫首次亮相比赛场

  本场比赛对于浐灞队除了“首战”的意义之外,另一重要之处就是,这是浐灞队真正意义上人员齐整的一次热身赛,之前在斯洛文尼亚集训期间,由于中后卫澳大利亚人久比奇一直在参加澳超季后赛,浐灞队的人员算不上齐整。究竟外援水平如何,明天比赛会一试究竟。

  看点三:热身赛“最后一战”

  陪浐灞队进行热身赛的天津松江队是一支中甲球队,不过主教练科萨认为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在他看来,重要的是要让队员们熟悉比赛的感觉,并且找到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本场比赛之后,球队五名国脚就将奔赴国家队,3月19号,盛鹏、李凯、饶伟辉将前往国奥队报道集训。虽然俱乐部安排了26日与成都谢菲联的热身赛,但国字号球队抽调走的队员最早也将在29号才能返回队中。所以本场比赛也将成为新赛季浐灞队人员齐整的“最后一战”。

  看点四:科萨究竟变数几何

  历史往往是有趣的。去年3月16号,朱广沪率领着要开创“大场面”的球队回到西安。

  而同年5月8日,陕西浐灞宣布其下课。去年的朱广沪的不成功,多数人归结于其对国脚的过分迷恋。赛季前准备期,球队一直苦练352阵形,以替补队员为主。而新赛季伊始,确是以众国脚为班底的球队作战,这也导致了球队的节节溃败,归结于一点,即为“我们的队员磨合还不够”,朱广沪如是说道。科萨马上也要面临同样的问题,国字号的抽调,队员配合时间的短暂。如何解决这个问题,避免悲剧重现,我们也将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洪清源)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