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亚冠天津泰达力克大阪钢巴 陈涛进球后祈福灾区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3月16日01:40

  天津泰达同大阪钢巴的比赛之前,两队和全场观众一起为在地震遇难者默哀。比赛中陈涛打进第一个进球,他和于大宝等人一起双手指天,为灾区祈福。

  泰达队主教练阿里汉在赛前就表示:“我很同情日本人民,但却无法切身体会到他们的心情。 ”泰达球场的现场广播从比赛开始前1个半小时就反复广播日本受灾的消息。

  本轮参赛的两支日本球队大阪钢巴队和大阪樱花队已向亚足联提出赛前默哀一分钟的请求,并得到支持。在泰达迎战钢巴队的比赛开始之前,全场观众都为在地震中死难的人们默哀,大阪钢巴的队员更是佩戴着黑纱参赛。比赛前1小时,已经有很多日本球迷坐进了泰达球场北面的上层看台。据悉昨天有200名日本球迷到泰达球场来为钢巴队加油。

  在比赛中,陈涛的远射为球队率先建功,进球之后的陈涛并没有忘情地庆祝,而是双手指天,随后跟过来的于大宝等人也都效仿陈涛的动作,他们的意思很明显,是在为灾区祈福。

  尽管大阪钢巴队扳平了比分,但陈涛在下半场又创造了点球,由曹阳主罚命中,最终天津泰达主场2:1击败大阪钢巴,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之后,泰达成为本组中唯一的两连胜球队。泰达在创造历史的同时也让自己的出线之路变得明朗。 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