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恒大老总谈引援背后艰辛 青训上路瞄准新疆苗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2011年03月16日01: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广州恒大足球队结束了韩国拉练回到国内,记者对恒大总经理刘永灼进行了简短的采访,他谈到了开幕式以及主场的相关情况,并表示恒大今年在引援上非常满意,同时球队也注重青训工作,希望球迷们可以更多的支持球队。

  关于主场安排与开幕式

  记者与刘永灼谈到,目前球队的套票卖得很好,有没有想过把全年主场搬到天河体育场去踢,他表示,很多球迷都希望恒大把越秀山当做主场,球队要尊重球迷的意见,不会轻易的更换主场。开幕式之所以放在天河,是因为越秀山不适合放烟火,因此临时定在了天河体育场举行。

  其它话题都侃侃而谈的刘总,在记者提到能不能透露开幕式参加人员名单的时候变得老练起来。他说这个现在不能说,这次开幕式是全部承包给亚运策划团队的,不是某个人而是包给一个团队,他们会处理好这些,不过参加开幕式的人员现在真的也很难确定,会有很多变化。

  关于球队票务

  谈到目前良好的套票出售情况时,记者建议恒大是不是可以增加VIP套票满足目前很多高消费球迷需要。刘总说,今年的票务开发工作是之前做好计划的,不会随意更改,也不会因为目前销售情况良好就随意提高价格来盈利。记者开玩笑说那不是让票贩子把钱都赚去了,刘永灼也笑了,“良好的球市黄牛党不可或缺,在意大利看联赛的时候也发现很多黄牛党,俱乐部也不去管,让他们存在。但是目前最需要解决的是如何让真正想看比赛的球迷能进场看比赛。”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