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新名单王一梅领衔 关键位置有明显空缺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16日03:24
  晨报讯(记者 周萧)中国女排联赛已经进入收官阶段,女排国家队的首期集训名单也在昨天公布,从18日起,中国女排将开始集训。

  由于今年有世界杯和世锦赛两大赛事,所以虽然女排联赛的冠军争夺战尚未打响,为了抓紧时间,中国排协先公布了第一批11人的集训名单,这11名队员都不是来自恒大、天津、上海、浙江的四强俱乐部,所以她们的集训与常规赛后进行的半决赛、决赛并不冲突。

  参加本次集训的11名队员来自6家俱乐部,除了薛明、王一梅、张娴、惠若琪、徐云丽等名将外,北京队的曾春蕾、刘晓彤等都是因为在联赛中表现出色被招入国家队。杨珺菁、张晓琛两名新秀也首次入围。

  不过总体来看,这份名单中并没有太多亮点,并且在关键位置上还有明显空缺。比如二传和自由人都各一人。同时,之前受到外界广泛关注的“老将回归”一事也没有在名单中有明显体现。这几个问题也为后续名单带来悬念,联赛将于半个月后结束,届时四强球队选手的加入,也将会给国家队带来变化。

  作者:周萧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