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觊觎猎物被标价3000万 1600万锁定纳尼替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6日03:48

    搜狐体育讯 “智利C罗”桑切斯是全欧最抢手的妖人之一,曼联和切尔西都希望将乌迪内斯魔翼招致麾下。乌迪内斯已经为桑切斯的转会亮了绿灯,但该队给智利人的标价达到了3000万英镑,对于英超双雄来说,这可不是一笔小数目。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被誉为“智利C罗”的桑切斯有着风驰电掣的速度、超强的奔袭能力和出色的临门一脚,本赛季他总共代表乌迪内斯征战了25场意甲,交出了12球6助攻的养眼成绩单。意甲第27轮乌迪内斯客场7-0血洗巴勒莫,如有神助的桑切斯更是上演了“大四喜”。曼联注意桑切斯已经很久了,但红魔必须面临来自切尔西以及巴萨的激烈竞争。乌迪内斯主席索尔达蒂本月初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声称接到了来自桑切斯的两份报价,对智利红星感兴趣的球队分别来自意大利和英格兰。

  据talksport网站透露,乌迪内斯对桑切斯的标价至少在3000万英镑以上,曼联若想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签下智利C罗,不出点血恐怕是不行的。尽管得到了包括曼联在内的诸多豪门的青睐,但桑切斯依然保持着清醒的头脑:“我只会把注意力集中在意甲,我甚至都没去想转会的事情,我希望每周都全力以赴,帮助我所效力的球队实现目标。”

  按照《太阳报》的说法,本赛季表现出彩的纳尼要求曼联给自己加薪,但俱乐部拒绝了他的要求,恼羞成怒的葡萄牙人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红魔转投意甲。据《洞察越位》透露,曼联正在积极寻找纳尼的替身,身价达到1600万英镑的阿什利-扬有望在今夏投奔梦剧场。阿什利-扬迟迟不愿与阿斯顿维拉续约,曼联准备在今夏吃进这名边煞,这样一旦纳尼走人,他留下的空缺也有人能顶上。

  弗格森貌似可以用不少人打纳尼的位置,不过倘若仔细推敲,这些人都难以顶替葡萄牙人。吉格斯已经到了职业生涯暮年,瓦伦西亚受伤了,奥贝坦和贝贝还缺乏经验,朴智星不是一名纯粹的边路球员。与上述诸将相比,阿什利-科尔踢起边路来要熟悉得多,这也是曼联选择他作为纳尼替身的主要原因。

  毕尔巴鄂竞技射手洛伦特本赛季已打入15粒联赛进球,是俱乐部的头号射手,曼联和皇马都对这名高中锋青睐有加,如今拜仁慕尼黑也加入了“洛伦特争夺战”。洛伦特进球不断,其身价自然也水涨船高,热刺曾有意在冬季转会窗吃进这名高产射手,但遭到了毕尔巴鄂竞技的拒绝。毕尔巴鄂竞技三令五申,只有那些出价超过3100万欧元违约金的球队才能带走洛伦特,曼联、皇马和拜仁谁能笑到最后,就只能看谁的腰包更鼓了。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