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WCBA总决赛沈部100-83广东 苗立杰27分9次助攻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16日04:11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2010—2011赛季WCBA总决赛昨晚开战,沈部女篮主场以100比83击败广东女篮,在5局3胜制的比赛中抢得先机。苗立杰贡献27分,送出9次助攻。

  经过开场阶段的试探后,沈部女篮在苗立杰、宋力维的带领下,打出一波8比0的小高潮,以17比9领先。首节战罢,两队战成21平。沈部女篮在第三节再度发力,凭借一波15比4的攻势,拉开分差。三节战罢,主队以75比60领先。最后一节,广东队试图展开反击,无奈在防守端始终难以限制对手,最终以17分之差败北。

  作者:亢雪松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