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拜仁

半场战报-猎豹破门戈麦斯穆勒建功 国米1-2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6日04: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3时45分,2010-11赛季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的一场焦点战打响,首回合1-0取胜的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国米。半场战罢,国米1-2落后于拜仁,总比分1-3落后处在被淘汰边缘。埃托奥开局时刻破门一度使国米看到逆转希望,但此后塞萨尔的失误导致戈麦斯补射破门,托马斯-穆勒随后再度破门,使拜仁半场结束时以2-1领先。

  历史上双方共有6次交锋记录,拜仁慕尼黑3胜1平2负稍占上风,进7球失6球。其中在主场拜仁慕尼黑3战全胜,进6球仅失1球。而本赛季意甲七支欧战球队六支已全部出局,国际米兰这一战将为捍卫意甲的尊严而战。拜仁上周末6-0大胜汉堡,球队状态奇佳,范加尔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些许调整,后腰古斯塔沃取代了克罗斯首发,而在前场,里贝里、罗本、托马斯-穆勒和戈麦斯组成了最强的攻击线。国米方面,由于米利托受伤、帕奇尼无法出赛欧冠,所以潘德夫、埃托奥组成锋线搭档,斯内德担任前腰。在中后场,赛前传闻有伤的蒂亚戈-莫塔、卢西奥两人均首发出战,而齐沃伤愈复出顶替了长友佑都来打左后卫。国米队长萨内蒂赛前突然发起高烧,因此无缘比赛大名单。

  赛前双方为日本地震海啸的灾民默哀一分钟。开战第1分钟,罗本开出右侧任意球,戈麦斯门前5米处的射门被塞萨尔稳稳得到。开场仅仅3分钟,潘德夫前场盘带时左脚外脚背分球,埃托奥高速前插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克拉夫特,埃托奥的推射从门将两腿之间穿过!慢镜头显示埃托奥与后卫基本处于平线状态,裁判吹罚进球有效。1-0,国米取得领先,双方总比分战为平局。

  第10分钟,里贝里分球右路,戈麦斯突入小禁区右路右脚怒射,拉诺奇亚飞身放铲将球挡出底线,但是拉诺奇亚撞到了出击的门将塞萨尔身上,出现伤情。经过短暂镇痛后,拉诺奇亚回场继续比赛。第21分钟,拜仁追平比分,罗本右路面对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齐沃三人的包夹防守后连续晃动过人,距门22米外左脚发炮,塞萨尔扑球脱手,戈麦斯距门11米处倒勾补射,麦孔虽铲出皮球但球已过线!1-1,戈麦斯两战国米打入两球,拜仁追平比分,两回合总比分2-1领先。

  第25分钟,罗本距门25米外踩单车后的一记怒射被塞萨尔扑出。1分钟后,戈麦斯右路小角度的怒射再次被塞萨尔神勇挡出。第31分钟,罗本左路内切晃过坎比亚索后斜传,莫塔伸腿挡球时将球碰向自家门前,托马斯-穆勒高速前插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德国新星挑射破门!2-1,拜仁取得领先,总比分3-1晋级前景一片光明,这是戈麦斯8场欧冠的第9个进球。

  第32分钟,斯内德前场左路的远射偏出。第35分钟,罗本反击中连续过人后分球,里贝里晃过齐沃后单刀突入禁区,他距门9米处的右脚怒射被塞萨尔神奇挡出!第38分钟,古斯塔沃推倒斯内德吃到黄牌。第39分钟,斯坦科维奇接斯内德直塞形成单刀,但他停球稍大,克拉夫特出击扑倒了塞尔维亚人,裁判没有吹罚点球。第40分钟,里贝里妙传禁区,塞萨尔出击失误,戈麦斯距门4米处推射,球沿着空门的门线滚动,国米后卫拉诺奇亚解围时铲球将球铲在本方门柱上弹出!第43分钟,里贝里左路妙传,拉诺奇亚停球失误将球踢到罗本脚下,罗本突入禁区单挑门将距门6米处左脚怒射,球打中边网!半场补时阶段,卢西奥后场拿球时被托马斯-穆勒抢下,禁区混战中里贝里距门7米处右脚怒射,球被坎比亚索舍身封挡。

  半场1-2,国米落后

  双方出战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35-克拉夫特/23-普兰季奇、2-布雷诺、5-范比滕、21-拉姆/31-施魏因斯泰格、30-古斯塔沃/10-罗本、25-托马斯-穆勒、7-里贝里/33-戈麦斯

  替补:1-布特、8-哈米特-阿尔滕托普、16-奥特尔、18-克洛泽、28-巴德斯图博、39-托尼-克罗斯、44-季莫什丘克

  国际米兰(4-3-1-2):1-塞萨尔/13-麦孔、15-拉诺奇亚、6-卢西奥、26-齐沃/5-斯坦科维奇、8-蒂亚戈-莫塔、19-坎比亚索/10-斯内德/9-埃托奥、27-潘德夫

  替补:12-卡斯特拉齐、2-科尔多巴、14-哈尔贾、17-马里加、23-马特拉齐、29-库蒂尼奥、55-长友佑都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