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亚冠两连胜出线在望 绿城“城门开”0-3负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3月16日04:43

  泰达两连胜 绿城“城门开”

  亚冠次轮比赛,天津2比1胜钢巴,出线在望;杭州0比3负首尔,令人遗憾

  昨天19时,亚冠联赛次轮打响。客场作战的杭州绿城对阵首尔FC,最终,立志两连胜的杭州绿城并没有延续首轮获胜的好运,以0比3的比分败北。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则以2比1的比分战胜大阪钢巴,小组出线在望。

  绿城防线被打成筛子

  开场阶段,杭州绿城打得并不保守,第2分钟,马谢罗边路突破后传中,被首尔的防守球员破坏。第9分钟,杭州做出精准的长传球,巴力快速启动,可惜金龙大提前出击将球破坏。

  第16分钟,杭州绿城防线出现漏洞,首尔球员金太焕传中被顶出,首尔再进行传中,亚当出现冒顶,李载安在禁区内射门被杭州后卫挡出,但跟上的德扬在混战中低射破门,首尔以1比0领先。第43分钟杭州开出角球,马谢罗倒勾打门被挡出,巴力禁区外大力轰门,却将球砸在了横梁上。上半时比赛结束,杭州暂时以0比1落后。

  下半场,杭州绿城的防线再度出现致命漏洞,第71分钟高尧汉中场成功反抢,直接一脚长传到禁区内,吴京俊高速插上,赶在姜波出击前垫射破门,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比0。第81分钟德扬大禁区前传球,莫利纳带球横切入禁区,他冷静的施射球门左上角破门,比分变成了3比0。杭州绿城整场比赛三个失球均来自后卫线自身的失误,可以说,以杜威为首的后防线是本场比赛杭州绿城失败的罪魁祸首。

  泰达主场再胜出线在望

  天津泰达本轮比赛是主场作战,他们的对手是来自日本的大阪钢巴。由于日本正在发生地震,所以来天津之前大阪钢巴队员已经有一周左右的时间没有进行正规训练。

  比赛开始阶段,大阪钢巴队员明显不在状态。上半场第23分钟,卢西亚诺曾将球送入大阪钢巴的球网,不过在接队友头球摆渡之前卢西亚诺已经处于越位位置,进球因此被判无效。第25分钟,陈涛大禁区前沿与卢西亚诺撞墙后25米处右脚射门,皮球蹭山口智后背稍变线,藤谷阳介重心已失调整不及,只能目送皮球从自己手边飞入球网。

  第30分钟,阿德里亚诺禁区前沿起脚被李玮峰封堵,不过球仍在阿德里亚诺脚下,面对天津队的多人围堵,阿德里亚诺左脚直塞,李根镐反越位成功插上赶在李玮峰回追封堵前15米处起脚,杨启鹏虽然碰到皮球,但无奈射门力量太大,皮球还是钻入网窝。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陈涛禁区内拿球,替补登场的高木和道从侧面直接撞倒了陈涛,主裁判鸣哨判罚点球且出示黄牌警告了高木和道,曹阳操刀右脚打球门右上角轻松破门。最终,天津泰达以2比1的比分战胜了大阪钢巴,目前两战两胜,小组出线在望。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