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成都谢菲联

成足宣布王宝山辞职 宋振瑜等主力提出转会申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16日04:59

  因为在外援问题上无法与俱乐部达成一致,成都谢菲联主帅王宝山一怒之下递出辞呈。昨日,谢菲联官方宣布了王宝山卸任的消息。据悉,接替王宝山的将是一名来自英国谢菲联的外教。

  王宝山和俱乐部的主要矛盾在于外援的人选问题。距新赛季外援注册截止日还有9天,谢菲联却只确定了布兰登一名外援。王宝山物色了4名巴西外援,但费用超过了俱乐部的引援预算。而俱乐部方面则看上了另两名外援,且价格更便宜。由于双方始终无法达成一致,王宝山一怒之下便决定辞职。

  王宝山的辞职,可能会是成都谢菲联再一波动荡的开始,据悉,宋振瑜等主力球员,已向俱乐部提出了转会申请,并且走人的意愿非常强烈。 综合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