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王牌辟谣称无意转会 新签门神重伤急召替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6日05:03

    搜狐体育讯 打出个人生涯最佳一个赛季后纳尼就要离队?《太阳报》和《卫报》的消息真的会让老特拉福德球迷心惊肉跳,据这两家报纸透露称,红魔的助攻王因为合同问题与俱乐部闹不愉快,准备离开红魔,不过小道消息很快被葡萄牙边锋自己亲自出面否定了,流言止于此。

  用了三个赛季时间,纳尼终于开窍,本赛季已经贡献了9个进球,并有13次助攻,成为英超助攻王,打出这样的水平,要求改善合同是英超球员普遍的态度。不过纳尼毕竟去年3月才与曼联续签过合同,周薪提高到了6万5千英镑,而且合约期延续4年,曼联因此拒绝了纳尼短短一年后再次翻新合同的要求。

  据称纳尼对曼联不近人情的做法很不满意,因而动了离开球队的念头,毕竟媒体一直有传闻鲁尼新合约的周薪是25万英镑,比纳尼的工资要多近4倍,而鲁尼表现可远不如葡萄牙飞翼。《太阳报》随后也表示,纳尼自己希望下一站可以去意甲挑战一下,或者和师兄C罗一样转会去皇马,不过这消息很快被纳尼自己辟谣否定。

  纳尼在他的个人推特上表示媒体所说的都是无稽之谈:“我看到了一些媒体上错误的报道,我希望你们能了解到,你们将从我这里听到实情,我爱曼联。”无论是不是真动了转会意甲的念头,纳尼和他的经纪人团队公关工作和反应速度还真是不差。

  上周缺席了大半个赛季的瓦伦西亚伤愈复出参加了与阿森纳的足总杯焦点战,让人惊喜不已,不过另一个刚加盟球队不久的新人反而接着倒下了。英国当地时间3月15日曼联官网宣布,丹麦年轻门将林德加德因为受伤将缺席五周所有时间,会缺席多场比赛。

  林德加德今年冬天刚来到老特拉福德,弗格森为他花了350万英镑,作为范德萨的替补,他已经在杯赛比赛中有过两次出场,2比1击败南安普顿已经主场击败克劳利城队。不过上周与布莱克浦队的预备队联赛中,林德加德不幸膝盖受伤,未来一个多月只能当梦剧场的嘉宾看客。

  替补门将不可缺少,曼联已经紧急联系并官方宣布,原先上半赛季的替补门将阿莫斯将重回球队待命。今年1月在林德加德加盟的同时,曼联将20岁的阿莫斯租借去了英甲球队奥德汉姆,当时订立的合同期是半年,外租期间阿莫斯也获得了多场比赛首发的机会,但母队急着用人,阿莫斯将提前结束租借期回到球队救急。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