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北京两小将入选新一期女排 向前辈学习提高水平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6日05:21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北京队有三人应召进入国家队,除了薛明外,接应曾春蕾和主攻刘晓彤也得以入选,两名小将均表示会以提高水平为目标。

  曾春蕾2009年曾短暂入选国家队,她认为自己的特点比较鲜明:“我是左手,比较独特,但对球的控制以及一传、防守还得提高。”出任接应的曾春蕾总被拿来和周苏红对比,对此她看得很开:“我不会有压力,苏红姐是不可复制的,我重要的还是发挥自己的特点,尽量在国家队提高水平,向前辈们学习。”

  1990年出生的主攻刘晓彤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她坦言心里有点儿没底:“我还是很高兴的,不过对自己的技术还是没底,毕竟自己不够全面,就进攻好一点。我是年轻队员,没想过太多,就是提高自己的水平。”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