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脚踝从“棒球”变“曲棍球” 科比带伤逆转魔术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3月16日07:02
  再强悍的魔兽也架不住双塔的软硬兼施。湖人两内线一个掌控篮板,一个以柔克刚,最终湖人在主场以97比84击败魔术,取得了近11场比赛的第10场胜利。

  当霍华德在内线陷入挣扎时,湖人队的拜纳姆却有10分18个篮板4次盖帽的出色数据。正是拜纳姆全场抢下了平职业生涯最高的18个篮板,以及第一节与霍华德在篮下的对抗,才让落后的湖人队没有被拉开分差。全场霍华德还有9次失误,甚至比湖人全队整场的失误数还多4个。整场比赛,湖人将魔术的3分球限制在31.6%的命中率。杰克逊重点表扬了拜纳姆在篮板球上的发挥,“队友们都鼓励安德鲁(拜纳姆)去抢篮板,他在看到加索尔在篮板榜的排名时,很希望超过他。说实话,安德鲁今晚的篮板抢得真不错。”

  带伤出场的科比在开局阶段只有10投2中,但是进入下半场,特别是第三节,他一人得到了12分,第三节带领主队打出反击高潮,并一举将比分反超,成为了湖人扭转比赛的关键,“我的脚踝还是有一些疼痛,但是我不想因此缺席比赛。下半场,我更相信自己的脚踝。这更多的是一些精神上的作用。半场休息的时候,我可对自己说了不少鼓励的话语。”

  即便脚踝依然有伤,但这并不影响科比享受胜利的喜悦,他一边接受脚踝治疗,一边跟身边记者开玩笑说,“之前它肿得像个棒球,接下来或者会变成曲棍球或者高尔夫球那么大。”

  录入编辑:薛冬霞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