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非NCAA名校球星:马丁变球星 林书豪创历史

德里克-费舍尔
1/10

德里克-费舍尔

2011年03月16日07: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对于许多年轻球员来说,出身NCAA名门往往会让他们得到更多的关注度,同时也有利于他们进入更高水平的NBA。事实上,NBA历史上很多巨星都毕业于NCAA篮球名校,现役球员中绝大多数也都顶着名校毕业生的光环。然而在NBA中也有一些另类球员,他们不是名门之后,但却同样成为了NBA备受关注的球员,其中一些甚至成为明星级球员。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认识下非篮球名校毕业的十大现役球员——

  1、德里克-费舍尔:湖人,阿肯色大学小石城分校

  虽然在96选秀黄金一代中算不上优秀,但在首轮第24顺位被湖人选中的费舍尔仍然打出了令无数球迷羡慕的NBA生涯。5次NBA总冠军、名垂青史的“0.4秒绝杀”、NBA球员工会主席、生涯出场次数超过1000场,仅凭这些成就,费舍尔就已经让他毕业的小石城分校为更多人所知。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