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建业踢出最高质量热身赛 胡姆洛进球仍难挽劣势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3月16日04:15
  河南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昨日下午,建业队在韩国蔚山进行了赴韩以来最具质量的一场热身赛,对手是K2联赛的冠军队。结果在混合比赛中各胜半场,好消息是外援胡姆洛又进一球,但主力阵容却1∶3输球了。

  为了考察外援的能力,金鹤范让胡姆洛连续第二场比赛与主力阵容一组首发。比赛中,胡姆洛发挥不错,抓住机会打进建业队唯一一个进球。不过,K2联赛冠军的水平显然要高过大学生队,对方利用一次角球、一次定位球和建业防线的一次失误连进三球,让场面相当的比赛变成了1∶3。下半场,双方均换上替补球员出战,这一次建业替补球员露脸了,以2∶1击败对手,为老大哥挽回些面子。

  在建业队热身的同时,场边还出现了一名巴西外援的身影,据队员介绍,这名外援叫提亚戈,不仅和胡姆洛一样来自巴西,两人的身高、体型也差不多。

  作者:刘开银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