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伊布被追究禁赛2场处罚 或将错过4月米兰德比战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3月16日07:57

  □李 翔

  AC米兰球迷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意甲联赛纪律委员会在研究了米兰与巴里的比赛录像之后,认定伊布的红牌属于暴力行为,并对他进行了追加禁赛2场的处罚。即使米兰俱乐部上诉成功,伊布仍然会笃定错过4月3日的米兰德比。

  伊布的停赛,对米兰的影响是巨大的。回到意甲赛场之后,伊布就迅速成为米兰的领军人物,迄今为止14个联赛进球和11次助攻的全面数据也足以证明伊布的价值。特别是,米兰德比首回合,正是伊布攻进的制胜点球。捧着罚单,不知道伊布会不会想起那句话:冲动是魔鬼、冲动是炸弹里的火药、冲动是一副手铐一副脚镣,冲动是一颗吃不完的后悔药。

  不过,地球缺了谁照样转,米兰也不是离开伊布就不会踢球了。伊布固然是AC米兰前场的支点,但谁都能看出来,一旦伊布回撤到中场拿球,米兰的进攻速度马上就会慢下来。由于肯定会以领先者的身份出战米兰德比,所以米兰更现实的目标应该是“保平争胜”,快速反击将是他们的法宝。

  另外不得不说的就是伊布的坏脾气,他可是有“前科”的。早在上赛季效力于巴萨期间,他就吃了一张与前几天如出一辙的红牌。在去年12月输给罗马的比赛中,他甚至还故意申请到一张黄牌,导致累积黄牌停赛一场,以发泄对队友的不满。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