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称脚踝已无疼痛感 直言状态不佳非伤情所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6日08:29
组图:湖人VS魔术 科比跳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ESPN》报道,尽管科比-布莱恩特在湖人对阵魔术的比赛里出战,不过在还是能够很明显看得出他在场上受到脚踝扭伤的影响,一直都对脚伤讳莫如深的“飞侠”最终还是选择了在记者面前谈论自己的伤情。

  在湖人与小牛的比赛结束后,科比坦言这次的脚踝受伤是他15年职业生涯里最严重的一次扭伤,但即使如此,接下来与魔术的关键战役科比并没有因此缺席,他全场出战31分钟,19投7中砍下16分5篮板和4助攻。那么科比的伤情究竟如何呢?“如今肿胀的情况大概每天都会以60%到70%的速度消减下来,”科比说,“这种感觉太不可思议了,所以,我现在感觉要走走的话够了的。”

  尽管科比在受伤过后宣称自己的脚踝肿得像个棒球,但是如今的康复速度却令人惊讶。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在“飞侠”为何能够这么快就回到场上的解释有自己的一套理论,他说科比“是一名非常灵活的人,这就使得他在受伤过后也能够拥有这样的恢复弹性。”

  就现在的伤情来看,科比表示已经感受不到太多疼痛感了,但是在湖人对阵魔术的比赛里他明显受到了影响,因为在上半场他10次投篮出手只命中2球而已。“我一直都很信赖自己身体的那个部位,信任我的脚踝,但是伤情导致了我在上半场的时候节奏感失衡了,”科比说,“然后在半场休息的时候,我就对自己说了一些自我打气的话,不要像胆小鬼一样没用,再之后我登场就能够将球投进篮筐里去了。”

  “其实这个更多的是心理作用的影响,让人心里有点犹豫是否伤情真的好了,因为我此前从来没有真正地实践过。”科比说。

  “禅师”更是对科比最近两场比赛的低命中率感到无所谓:“这样挺正常的,我始终觉得他是在场上寻找自己解决问题的方式,他总是保持着超强的侵略性,而且总想着如何去袭击对手……另外,我觉得他在场上有些时候防守相当出色,而且在篮板球上也可以帮上忙,还能在内线抢断,而这些都是我们所需要的。进攻方面,他还需要在今后的某一天找到那种得分的感觉。”(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