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打进季后赛机率仅剩两成 太阳灰熊或终晋级

01、火箭
1/5

01、火箭

2011年03月16日08: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今天《露天看台体育》对西部争八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在他们看来在几支有希望的球队中火箭形势最不妙,他们只有20%的希望争夺西部第八名。太阳、灰熊进季后赛的可能性更大。

  现在太阳、火箭、灰熊、爵士、开拓者的战斗才刚刚开始,这几支球队都还有打进季后的希望,未来几周他们将会展开殊死博斗。这些球队谁最有希望打进季后赛呢?

  休斯敦火箭

  火箭队对打进季后赛还抱有希望,火箭队从今天开始就不能有任何的犯错误。在完成了交易后,马丁、斯科拉和洛瑞是他们的希望,他们需要重振旗鼓。未来他们的对手实力不弱,还有像马刺、热火、小牛和凯尔特人这样的强队。他们现在唯一的希望是这些强队在最后时刻能让主力多休息,这样他们就有机会取胜。不幸的是现在灰熊、开拓者和太阳的处境都要好于他们,他们季后赛的希望非常渺茫。

  预测机率:20%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