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全国女篮甲级联赛总决赛 广东女篮客场首战失利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3月16日08:55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会赟)昨日,全国女篮甲级联赛(W CBA)总决赛首战在辽宁丹东开战。结果客场作战的广东队以83比100不敌苗立杰领衔的沈部队,在5战3胜的系列赛中失去先机。17日、18日,两队将移师广东女篮的塘厦主场,进行“背靠背”两场比赛,如此时仍未决出总冠军,总决赛还将回到丹东,并在在21日上演第4战。若两队的总比分战成2比2平,那么22日将进行决出总冠军的最后一战。

  本赛季的常规赛广东队和沈部队在各自主场都击败过对手,战成平手。因此昨日客场作战的广东队也并未怯场,首节与由中国女篮的核心苗立杰领衔的沈部队战成21比21比。第二节也仅以43比45落后了2分。不过,第三节广东队的防守突然“短路”,被张晗兰、赵爽、苗立杰分别投中3分,被对手以一波15比4的冲击波拉开比分。此节结束,广东队以60比75大比分落后,给自己挖了个“大坑”。第四节广东队也没能力挽狂澜,最终以大比分失利。

  作者:王会赟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