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马加特下课黑马教授将上任 蒿俊闵东家遭大变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6日09:12
马加特下课,昔日沙尔克功勋教头朗尼克将上任

    搜狐体育讯 我国球员蒿俊闵所在的沙尔克04遭遇动荡!据德国媒体报道,沙尔克主帅马加特将下课,而接替他的则是昔日沙尔克主帅,冬歇期从霍芬海姆下课的“教授”朗尼克。

  据悉,沙尔克经理黑尔特已经和朗尼克进行了会面,双方约定朗尼克最迟于7月1日上任。周二晚上,双方签署了一份意向合同,朗尼克基本确认将重新在沙尔克拿起教鞭。此前朗尼克调教出了霍芬海姆这样一支黑马,让自己在德国足坛的声望提高了不少。

  尽管合同上约定的是“最迟”,但朗尼克有可能在4月1日同圣保利的比赛时就坐上教练席。因为沙尔克俱乐部已经决定,一旦球队本周在勒沃库森输球,马加特就要对此负责。就在周末击败法兰克福之后,马加特还叫嚣着自己将留在沙尔克,但目前看来,他能留下的希望已经微乎其微。

  实际上,尽管沙尔克在联赛中成绩并不好,但德国杯击败拜仁打入了决赛,同时欧冠闯入了八强,成绩还是不错的。董事会对马加特不满的原因主要在于他将球队本来就一塌糊涂的财政状况恶化了。目前沙尔克一队人员多达40人,并有劳尔,亨特拉尔等高工资球员。一旦下赛季无法打入欧冠,负债累累的沙尔克在联赛中很难拥有竞争力。董事会需要马加特对此负责。

德媒骂马加特垃圾王 5000万购40庸人蒿俊闵在列

  对于蒿俊闵来说,力主引进他的马加特下课之后,他在球队的前景更为凶险,或许本赛季结束后,就是他离开球队的时间。此前德国媒体盘点沙尔克冗长的阵容时,就表示蒿俊闵不属于这支球队的未来。然而朗尼克也是一位很有水平的主教练,如果蒿俊闵能够在训练中发挥出水平,这次教练变更对他来说也是一个契机。(搜狐体育 艾晚)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