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预测奖项:罗斯加冕MVP 锡伯杜成最佳教练

01、罗斯
1/7

01、罗斯

2011年03月16日09: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3月16日,ESPN推出了最新一期本赛季各奖项的预测。在MVP榜单上,公牛的德里克-罗斯依然高居榜首,热火的勒布朗-詹姆斯位居次席,湖人的科比-布莱恩特名列第四。需要说明的是,与此前一期奖项预测相比,本次预测最大的变化就是最佳教练的得主上,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力压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排名榜首。

  MVP

  1、德里克-罗斯(公牛,上周排第一位)

  “他就是本赛季的MVP,”迈克尔-乔丹坦言,“他打得很好。这是他应得的荣誉。这是毋庸置疑的。同时如果他没有得到这个荣誉的话,现在他就会了解我这么多年来的感受。”

  2、勒布朗-詹姆斯(热火,上周排第二位)

  对于詹姆斯赢得MVP,罗斯和霍华德的支持者会认为他在关键时刻的表现糟糕,不配赢得这个荣誉,同时他的技术统计也会遭到质疑,然而本赛季至今,在胜利贡献值以及进攻端贡献值方面詹姆斯分别排名联盟第二以及联盟第一。

  4、科比-布莱恩特(湖人,上周排第五位)

  尽管此前与魔术的比赛中科比的左脚踝有伤,但是他依然坚持打了31分钟,得到16分5篮板4助攻1抢断。

  排名1到10位的球员分别是:公牛的德里克-罗斯、热火的勒布朗-詹姆斯、魔术的德怀特-霍华德、湖人的科比-布莱恩特、小牛的德克-诺维茨基、雷霆的凯文-杜兰特、热火的德怀恩-韦德、凯尔特人的凯文-加内特、黄蜂的克里斯-保罗、开拓者的拉玛库斯-阿尔德里奇。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