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最强阵容仍难敌北京国安 结束拉练即将返汉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3月16日02:29
  本报讯(记者张琳)在昨日的一场热身赛中,湖北东方国旅队以0比2不敌北京国安。

  湖北队昨日派出了最强阵容,而北京队因多人上调国足,只以残阵应战。尽管如此,双方的实力差距仍很明显。湖北队完全处于下风,基本没有还手之力。外援本科依然得不到队友的支持,在场上碌碌无为,完全找不到重庆拉练时的神勇。

  上半时,汉军旧将张辛昕前场断球发动反击,徐亮推射破门。下半时开场,湖北队打出一波反攻高潮,可惜昙花一现,场上局势很快又被国安控制。北京队王长庆个人突破,在禁区前左脚打门,2比0。湖北队新赛季前最后一次拉练无一胜绩。昨晚,结束拉练的湖北队即时返汉,他们将在武汉调整备战,静候冲超之旅的开始。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国奥队主帅布拉泽维奇也来到现场观战。可湖北队被动的局面实在引不起布帅的兴趣,比赛进行了一半,布帅就悄然离去。

  作者:张琳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