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约翰逊豪取36分老鹰两连胜 博古特两双难救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6日09:20
博古特倒地救球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北京时间3月16日,依靠约翰逊的出色发挥,老鹰主场以110比85狂胜雄鹿。四节具体比分为17-28,22-27,16-29,30-26(雄鹿在前)。

    搜狐体育讯 约翰逊砍下36分5篮板,史密斯17分14篮板4助攻4盖帽,霍福德15分5篮板。雄鹿这边,博古特21分13篮板,德尔菲诺13分,詹宁斯失常8投1中仅得到4分。

  开场后,约翰逊中投命中,率先为老鹰首开纪录,史密斯也在高位投中一球。雄鹿开局稳扎稳打,博古特上演一记暴扣,德尔菲诺和萨尔蒙斯的手感也都不错,双方你来我往,老鹰的得分依然主要来自约翰逊和史密斯两人。最后3分钟,雄鹿突然陷入得分荒,老鹰打出一波11比0的小高潮,领先11分进入第二节。约翰逊和史密斯两人首节联手得到21分,比雄鹿全队的得分还多4分。第二节,约翰逊一上来投中背靠背两记三分,率队打出一波9比0,分差瞬间被拉大到20分。雄鹿奋起反击,博古特频频在低位单打得手,但是他们防不住鹰王,约翰逊随后又投中了3记三分,还完成一次快攻暴扣,单节豪取17分,半场,雄鹿落后15分。

  下半场,雄鹿率先得到4分,老鹰随后连续5次进攻得手,打出一波10比2的小高潮。约翰逊保持了上半场的良好手感,与此同时,霍福德也开始进入状态,单节砍下8分,两人不仅主宰了进攻端,还带领球队打出了强度极高的防守,雄鹿本节的得分被限制在16分,第三节结束,老鹰已经领先29分之多。整个第四节都变成了垃圾时间,最终,老鹰以25分之差大胜对手。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安德鲁-博古特,卢克-理查德-巴莫特,卡洛斯-德尔菲诺,约翰-萨尔蒙斯,布兰登-詹宁斯

  老鹰:艾尔-霍福德,乔什-史密斯,乔-约翰逊,杰夫-提格,柯克-辛里奇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