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评论

今日早报:热火并不软弱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3月16日09:22

  □戚珊珊

  早报讯 自从把湖人当作逃离连败围城的出口后,出笼的热火变得势不可挡,转眼已是3连胜。110比80,在马刺头上摘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昨天的热火再一次证明自己并不软弱。

  其实,30分的分差,对马刺来说一点也不陌生,上一次与热火队比赛时,他们就面对过同样的分差,不过那一次他们的角色是胜利者。就在上周,正是马刺用了一个30分的分差,生生地往热火头上扑了一盆冷水,将其持续冻结在连败的冰窖中。

  巧的是,在昨天两队比赛前,联盟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两队的韦德和帕克分别当选。不过显然韦德要比帕克更开心,不仅赢得了比赛,他最近还从前妻手中夺回了儿子的抚养权。有了两个可爱的儿子作动力,难怪韦爸近来状态这么出色。本场比赛,韦德得到29分9个篮板。

  而昨天礼尚往来的又何止是热火一家,火箭和太阳就是令人关注的另一对。一周前刚刚客场3分惜败太阳,昨天火箭在主场以95比93小胜,让对手尝到了和马刺相同的滋味。

  这场比赛是小布交易至太阳后首次回到丰田中心,他和洛瑞之间的控卫对决自然成了焦点。被抛弃的人总想要证明阿德尔曼当初的选择犯了错,可小布昨天在场上的表现只证明了他依旧是那个不稳定的“黑豆”。上一场小布还有19+10的数据,这场就只剩下了9投1中3失误2被盖。而洛瑞总算没有让阿帅下面子,不仅投中关键两球,还拿下1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责任编辑:樊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