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浙江女排顺利入围争冠组 半决赛遇卫冕冠军天津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3月16日09:35

  □本报记者 汪旻

  早报讯 常规赛最后一轮3比0客场完胜山东队,浙江开元女排在最后时刻超越上海女排,以12胜6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三,顺利入围争冠组。半决赛中,浙江女排的对手将是强大的卫冕冠军天津女排。

  昨天是女排联赛常规赛的最后一轮,此前排名第四的浙江开元女排并没有选择保留实力,而是在客场拼尽全力,拿下山东队,送对手降级的同时,也凭借胜场优势超越本轮输球的上海队,锁定常规赛第三的位置。

  由于在本轮的另一场焦点战中,联赛新贵广东恒大主场3比0横扫强敌天津女排,坐稳常规赛冠军宝座。因此浙江开元女排的半决赛对手也变成了天津女排。

  本赛季与天津队的两次交手中,浙江开元女排虽然在客场0比3不敌对手,但回到主场后曾3比2险胜强敌。因此半决赛再次相遇,浙江开元女排并非毫无胜算。

  半决赛将在3月20日和22日进行,由于常规赛排名比天津女排低,浙江开元女排将首先在嘉善主场“摆擂”。

  

(责任编辑:樊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