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王勇回应退役说:应该是误会 让球迷失望很难过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16日09:38

  晨报记者朱俊报道 昨日本报关于上海男篮总结的新闻中曾提及,有消息称“大鲨鱼”老将王勇可能向球队递交了退役报告,此事现被证实为一场误会。“可能是因为王勇开玩笑说过一句:如果状态还是那么差,那倒不如退役算了。结果导致了身边朋友的误会,消息就这么被误传了出去。”一名球队内部人士周二向记者解释说,“实际上应该是个误会,王勇并没有宣称过自己要退役。”

  王勇致电本报记者,“我真没想过要退役。上个赛季自己的状态不好,让教练、队友还有球迷们失望了,自己也很难过。这个夏天我会努力配合教练做好系统训练,确保以一个出色的状态迎接新赛季。”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