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格兰杰复出绝杀尼克斯 汉斯布鲁力压甜瓜创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6日09:39
尼克斯负步行者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尼克斯客场117-119负于步行者队。步行者头号球星格兰杰此役复出并在最后0.3秒送出绝杀,上一场在尼克斯身上创生涯得分纪录的汉斯布鲁强压安东尼再创得分新高。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尼克斯在前):27-29;27-28;28-30和35-32。汉斯布鲁全场17投12中拿下生涯最高的30分,这也是他连续两场比赛刷新个人得分纪录。格兰杰贡献26分7个篮板,科里森24分9次助攻,西伯特15分12个篮板5次助攻3次盖帽。尼克斯方面,安东尼得到29分9个篮板,斯塔德迈尔21分10个篮板,菲尔德斯和道格拉斯各得17分,比卢普斯14分,威廉姆斯10分6篮板。

  步行者上一场创下个人生涯得分新高的汉斯布鲁此役依旧生猛,第一节他就砍下全场最高的11分帮助球队取得29-27的领先。第二节进行了不到8分钟,格兰杰就轰下10分为步行者稳保领先。尽管本节最后2分多钟安东尼和比卢普斯联手包揽尼克斯上半场最后11分,但上半场结束尼克斯仍以54-57落后步行者。

  下半场汉斯布鲁再度发飙,连续三投全中遏制住尼克斯的反击。肖恩-威廉姆斯中投帮助尼克斯反超比分后,汉斯布鲁又在第三节随后的比赛中砍下9分,步行者的领先优势一度扩大到15分。本节最后1分多钟,尼克斯打出10-0的反击将分差缩小到82-87。

  第四节在小斯的独自带领下,不到4分钟就将比分反超1分。随后汉斯布鲁两罚全中不仅让领先易主,同时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得分纪录。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剩下41秒道格拉斯远投中的尼克斯领先1分,科里森马上跳投反超尼克斯。最后15秒比卢普斯传球失误,但保罗-乔治两罚一中给了尼克斯绝杀的机会。最后7秒“甜瓜”上篮将比分追成117平,最后0.3秒格兰杰跳投绝杀尼克斯。

  尼克斯首发阵容:比卢普斯、菲尔德斯、肖恩-威廉姆斯、卡梅隆-安东尼、斯塔德迈尔;

  步行者首发阵容:达伦-科里森、保罗-乔治、格兰杰、汉斯布鲁、西伯特。(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