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建业韩国拉练外援再露脸 连续两场进球表现不俗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3月16日09:40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热身赛虽然输了球,但队中试训的巴西外援却通过连续两场进球,表现出一定的水准。昨天,正在韩国蔚山进行拉练的河南建业队,又度过了颇有收获的一天。

  昨天与建业进行热身赛的,是一支韩国K2联赛球队。所谓K2联赛,也就相当于咱们的中甲联赛,不过该队曾获得过K2联赛的冠军,因此实力颇为不俗。由于主力左后卫谭望嵩被召入国家队,此役金鹤范对首发阵容做了微调,李昭楠顶替小谭首发,而肖智和黄希扬的位置也有所变动,黄希扬被安排打边前卫,肖智则出现在中锋位置上。开场不久,对手就抓住建业后防漏洞攻入一球。此后队中试训的外援胡姆洛打进单刀球,将比分扳平。这是继上一场热身赛后,这位巴西前锋再度进球,如此表现肯定会让老金印象深刻。

  随后的比赛中,对方又利用定位球连下两城,将3∶1的比分带入下半场。下半场金鹤范照例换上替补阵容,不过小将们的表现并不逊色,郝爽和汪骏驰连进两球,将比分扳平,但在比赛最后阶段却再失一球,最终遗憾地以3∶4落败。另外,建业队中又来了一名与胡姆洛身材相仿的巴西前锋,看来老金还要继续考察外援。而建业队也将于19日提前结束拉练,回国继续备战。⑨7

  

(责任编辑:樊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