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尼克斯末节仅两巨头发威 甜瓜小斯砍50分难救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6日09:48
尼克斯负步行者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队依靠格兰杰最后时刻的绝杀,以119-117两分险胜尼克斯。尼克斯队的三巨头表现都还不错,但在末节比赛,只有小斯和安东尼两个人发威,而比卢普斯最后时刻出现致命失误,最终让尼克斯队的努力付之东流。

  三巨头中安东尼贡献29分9个篮板2次助攻,小斯则拿下21分10个篮板,比卢普斯贡献14分5次助攻3次抢断。在末节比赛中小霸王与安东尼艰难帮助尼克斯队将比分反超,但比卢普斯的两次失误不但让步行者队完成得分,同时还打击了尼克斯队的士气。而安东尼在比赛中多次出现进攻犯规,也反映了尼克斯队在进攻上的急躁。

  首节比赛三巨头就挺身而出,小斯和安东尼各自中投得手,比卢普斯先是助攻菲尔德斯飚中远投,随后造犯规两罚全中。安东尼同样依靠造犯规两罚一中,小霸王内线强攻吸引防守后分球助攻菲尔德斯再度命中远投。安东尼传球失误,不过小斯在防守端封盖格兰杰,没有给步行者打出反击机会。比卢普斯中投命中,小霸王两罚一中。首节最后时刻步行者反超比分,安东尼先是造犯规两罚全中,随后外线命中三分,不过尼克斯仍旧落后两分。

  次节比赛小霸王率领替补阵容出战,但第一次进攻就出现撞人犯规,随后又在防守中领到犯规,步行者逐步将分差拉大。本节进行到还有5分28秒时,安东尼和比卢普斯同时替换出场,比卢普斯出场后就造犯规两罚全中,安东尼快攻上篮得手,接下来又是中投命中。比卢普斯跳投得手,安东尼在外线飚中三分,比卢普斯在最后20秒时篮下拿下2分,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

  第三节比赛小霸王空切内线接到比卢普斯妙传后上篮得手并造成格兰杰犯规 ,完成2+1,不过他接下来的进攻就遭遇希伯特的封盖。安东尼进攻犯规,比卢普斯连续投篮失手,关键时刻还是小斯挺身而出,接到安东尼传球跳投得手,此后又是强攻造犯规两罚全中。不过小霸王一人发挥成了步行者明确的防守目标,此后他上篮时遭遇格兰杰的火锅。安东尼再度出现进攻犯规,小斯和比卢普斯连得6分,安东尼助攻道格拉斯上篮得手,最后38秒时突破上篮并造琼斯犯规完成2+1.

  末节比赛小霸王突然发力,先是强攻造成福斯特犯规后两罚一中,福斯特还因此领到了技术犯规。此后小斯中投连续得手,篮板上表现也是相当出色。末节进行到一半时,小霸王依靠造犯规两罚全中帮助尼克斯将比分扳平,随即被安东尼替换下场休息。比卢普斯出现失误被格兰杰抢断发动快攻得手,安东尼此后在外线飚中远投还击。此后安东尼再度出现进攻犯规,这却激发了甜瓜的进攻欲望,内线连投带罚砍下4分。比卢普斯再度出现失误,希伯特封盖小霸王,关键时刻安东尼内线强攻得手,比卢普斯助攻道格拉斯飚中远投。此后比卢普斯出现致命的传球失误,尽管安东尼在最后只有7秒时上篮得手将比分追平,但格兰杰还是最后时刻命中绝杀,帮助步行者以119-117险胜尼克斯。(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