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5北京国际马拉松赛 > 最新动态

重庆马拉松赛:健身先生小姐比美 全国冠军亮相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3月16日09:54

  重庆马拉松赛首个预热活动,本周五江南体育中心上演,好玩、好看还有奖品可以拿

  好看

  健身先生小姐现场比美

  重庆马拉松赛升格为国家级赛事后,在今年赛事期间,组委会加入了马拉松嘉年华和马拉松论坛两大活动,而2011年重庆马拉松健身先生、健身小姐选拔大赛则是马拉松嘉年华的重要活动。

  据了解,该项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国内近60位健美健身高手,届时他们将通过健身知识问答、泳装形体展示、集体健身表演等三个环节的角逐,争夺2011年重庆马拉松健身先生、健身小姐的冠军头衔。此外,主办方还邀请了健身教练和运动专家,为参与活动的市民现场解答有关健身方面的问题。

  好玩

  全国冠军亮相

  除了健身先生、健身小姐选拔,嘉年华活动现场,还将上演劲爆的极限运动表演,轮滑U池全国冠军丹岳、轮滑车全国冠军东子、BMX意大利车手西蒙、BMX全国冠军张智勇等众多极限运动高手,都将轮番轮番上阵,表演自己的拿手绝活。

  当然,在嘉年华活动现场除了可以大饱眼福,现场参与的市民还可以亲自上阵一展身手,攀岩、折返跑、投篮、电玩网球、趣味冰壶等众多健身游戏。

  拿奖

  800件奖品等你拿

  而作为2011年重庆马拉松比赛的独家装备赞助商,361°也在嘉年华活动现场精心组织了丰富的互动活动,包括模特走秀、有奖健康知识问答等。此外,361°还为广大市民准备了包括护腕、帽子、运动背包在内的800件运动奖品,只要答对相关问题,就有机会获得奖品。

  除了361°之外,本次重庆马拉松的其他赞助商也在现场设立了展台,展示自己的产品,如长安汽车集团将在现场静态展示其新款热销车型,中国移动重庆公司将在现场展示手机上网和手机电视的3G服务产品。

  本组稿件/重庆晨报记者 黄德强

  2011年重庆马拉松开赛在即,本周五,马拉松赛的首个预热活动,重庆马拉松嘉年华将率先在江南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届时,重庆马拉松健身先生、健身小姐评选,极限运动表演,运动服装展示,健身互动游戏体验等活动将轮番上演。本次马拉松嘉年华持续时间为2年,只要你有空,就能带着家人到江南体育中心参加重庆马拉松嘉年华,沐浴阳光、体验健康、好玩、好看、还有奖品可以拿。

  

(责任编辑:樊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