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曼联-马赛

欧冠:曼联队2-1淘汰马赛 埃尔南德斯梅开二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6日08:05
  中新网3月16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一场争夺中,曼联主场2比1取胜马赛,埃尔南德斯梅开二度,布朗自摆乌龙。曼联最终以总比分2比1晋级八强。

  两队首回合0-0战平。本场比赛,维迪奇因伤缺阵,纳尼及时伤愈,鲁尼和埃尔南德斯搭档锋线。双方赛前为日本地震的受难者默哀。

  比赛开始后,曼联在第5分钟取得进球,鲁尼禁区内传球,埃尔南德斯轻松破门,1-0。马赛随后错失扳平良机,吉格纳克的单刀射门偏出。第36分钟,马赛获得角球机会,无人防守的迪亚瓦拉头球攻门偏出。曼联方面,埃尔南德斯第41分钟在进攻中摔倒,但裁判没有判给点球。

  易地再战,两队互有攻守。曼联方面,拉法尔受伤被担架抬出,法比奥替换出场。第75分钟,红魔扩大优势,埃尔南德斯接吉格斯传中,推射破门,比分变为2-0。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布朗解围时球飞向本方球门,斯科尔斯在门线内解围,裁判判罚进球有效,马赛1-2仍然落后。随后的比赛中,两队均没有破门,曼联笑到最后。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22-奥谢(37",21-拉法尔)(70",20-法比奥),12-斯马林,6-布朗,3-埃弗拉;17-纳尼(62",15-瓦伦西亚),18-斯科尔斯,16-卡里克,11-吉格斯;10-鲁尼,14-埃尔南德斯

  马赛出场阵容(4-2-3-1):30-曼丹达;24-范尼,19-海因策,21-迪亚瓦拉,3-塔伊沃;17-姆比亚(80",J-阿尤),7-谢鲁;11-雷米,8-卢乔-冈萨雷斯,20-A-阿尤;10-吉格纳克(69",28-瓦尔比埃纳)

  作者:69" 28-瓦尔比埃纳
(责任编辑:樊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