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赛前拉练鄂军未收胜果 回武汉休整一天备战中甲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3月16日10:02

  本报上海电(记者曹磊)昨天下午在上海世纪公园球场,湖北队0比2负于北京国安,以一场完败结束了中甲开赛前的整个拉练。

  北京国安队尽管有多名球员上调国家队,但诸如徐云龙、周挺、徐亮、张永海等老国脚都悉数首发出场,再加上三名外援,以及刚刚转会而来的国奥核心朴成,国安队的整体实力明显高出湖北队一筹。上半场前半段,湖北队利用快速反击与国安周旋,并不太落下风。比赛的转折出现在第42分钟,国安队利用鄂军左路的失误直接传中,徐亮在禁区中路铲射破门,1比0。

  下半场易边后,湖北队换上了周燎、桑一非、蔡顺等生力军,攻势很快有了起色,尤其是周燎的一次空切射门,和姚翰林接左路传中的凌空抽射,都与进球擦肩而过。没能扳平比分的鄂军在比赛结束前,又被国安队的王长庆攻入一球,最终以0比2败下阵来。

  昨天晚上,湖北队连夜赶回武汉。今天在基地休整一天后,球队将再次开始为时不多的中甲备战。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