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朱骏点将调侃戴琳别再吃牌 申花战水原拒绝死守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16日11:00

  “绿城输得有点多!”

  “挺可惜的!”昨天晚上,当首尔FC与杭州绿城的亚冠比赛定格在3比0的时候,整整看了90分钟的一位申花球员忍不住叹了口气:“整体实力确实有差距,但绿城也不是没有机会。这个比分,还是大了一点。”

  当地时间昨晚7点,结束了适应性训练的申花队员,来到餐厅吃饭。晚餐还没有结束,主教练奚志康便走到餐厅的电视机前面,将频道调到了体育台,首尔FC和绿城队员刚刚举行完进场仪式。

  看到比赛画面,原本准备回房间休息的申花队员,不约而同地找个位置坐了下来,认真地看起了比赛。“虽然这场比赛跟我们没什么关系,但是作为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上,我们和绿城代表的都是中国足球,也算是为他们加加油吧。”

  面对首尔FC队凶狠的逼抢,绿城队从一开始便陷入了被动。“这也给我们提了个醒,”同样也在餐厅观战的几位申花俱乐部高层,你一言我一语地议论起了电视中的这场比赛,而落脚点,自然是即将在今晚走上战场的申花队自己:“光州FC队的教练告诉我们,水原三星队的逼抢力度更大,速度也更快,我们必须做好应对最艰苦比赛的准备,争取把所有困难都考虑到前头,不要到时候乱了阵脚。”

  最终,绿城队客场惨败于首尔FC脚下,而在昨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天津泰达队主场2比1战胜日本的大阪钢巴队,这也让申花方面更加坚定了不能死守的决心。“首先一点,在心理上,哪怕对手再强,也不能有畏惧的想法,否则比赛真的没法踢;第二,跟韩国和日本这样的对手比赛,绝对不能一味死守而放弃进攻。再好的防守,如果没有进攻,让别人放手围着你打的话,也很难从第一分钟守到第九十分钟。”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