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被意大利足协追加停赛三场 伊布将无缘米兰德比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3月16日11:20

  停赛三场 伊布无缘米兰德比

  洪义勇

  由于在比赛中报复对手,AC米兰球星伊布近日遭意大利足协追加停赛2场,这意味着瑞典人将无缘下月的米兰德比。

  在周末的意甲联赛中,AC米兰主场1∶1战平了巴里,伊布在比赛中因为报复对手而吃到了红牌。比赛结束之后,意大利裁判委员会观看了比赛的录像,他们认为伊布的动作是明显的报复,因此对瑞典人追加两场停赛,加上原来的红牌停赛一场,伊布将被停赛三场。

  伊布停赛对于志在夺冠的AC米兰是个沉重的打击,因为他们目前仅仅领先同城死敌国米5分,而4月3日,两队将进行同城德比,伊布缺阵,红黑军团的攻击力必然会削弱。据悉,AC米兰俱乐部已经决定对伊布的禁赛令提起上诉。洪义勇 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