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里昂

C罗受伤或皇马“迷惑术” 高效本泽马要灭旧主

来源:生活新报
2011年03月16日11:50

  尽管皇马近日通过俱乐部官网宣布葡萄牙巨星C罗左大腿肌肉拉伤,将休战10 至15天。但这似乎是穆里尼奥抛给对手的一颗“烟雾弹”,皇马与里昂这场生死战,C罗极有可能带伤上阵。巴萨教父克鲁伊夫近日预测皇马在面对里昂的欧冠对决中将遭遇困难,不过他相信“银河战舰” 有惊无险,可以最终晋级。同时克鲁伊夫也认为C罗就是皇马最出色的球员。

  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势必将派C 罗上场,无论是替补还是首发,因为他知道与里昂的对决是皇马一场输不起的决战。

  平均55.4 分钟就能取得 1个进球,皇马射手本泽马已经成为了欧冠最高效的射手。在伯纳乌迎来旧主,本泽马赛前放出豪言:“现在我终于重新找到了自我,我的状态比在里昂时还好。接下来我还会打进更多的进球,无论是对里昂还是其他对手。”

  玩过《航海世纪》游戏的玩家都知道,舰船炮火中的“穿甲弹”威力巨大,不仅有很强的杀伤力,还有很远的杀伤半径。而状态正佳的本泽马就将成为“银河战舰”本场比赛的破门利器。

  皇马在穆里尼奥的领导下历史性地在首回合比赛中从热尔兰球场 “全身而退”,与对手战成了1: 1平。回到伯纳乌,皇马只需要一场0:0的平局已经可以确保晋级。不过,“穆狂人”不想守一个平局,因为他手中还有一个“梦幻中场”。

  皇马的中场实力明显高过里昂,他们打出的“超级霰弹”将会搅乱里昂的阵型。赛前,穆帅表示:“我们并不会因为过去的战绩而害怕,里昂是一支强队,但我们会淘汰他们的。”本报记者翟尧中

  

(责任编辑:樊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