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公布临时集训名单 薛明携北京三将入围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3月16日12:52

  本报讯 昨天上午,中国排协网公布了新一届中国女排先期集训的11人名单。但记者随后采访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后才了解到,此次公布的仅为临时集训名单。北京汽车俱乐部的3位选手榜上有名。

  在这份名单中,主攻5人,她们是辽宁的王一梅、张晓琛,江苏的惠若琪,北汽的刘晓彤和八一的范琳琳;副攻3人:北汽的薛明、福建的徐云丽和八一的杨珺箐;二传1人:八一的沈静思;接应1人:北汽的曾春蕾;自由人1人:云南的张娴。

  昨天记者拨通了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的电话,他告诉记者,这份名单仅为临时集训名单。他说:“联赛B组已经于2月底结束,如果等到下月初正式集训时,能够进入国家队的队员休息的时间太长了。此外,一些年轻队员也需要进一步了解,比如北汽的刘晓彤和辽宁的张晓琛,她们首次进国家队,需要时间进一步了解。所以这次临时集训就是让部分队员有个适应阶段,而最终名单将于3月底、4月初公布。”

  据了解,参加试训的11名队员将于本月18日在北京集结。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