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国奥门将顾超转会绿城 徐根宝:冲超目标不变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3月16日13:16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上海东亚俱乐部昨天对外确认,门将顾超今天办理转会杭州绿城手续。

  22岁的顾超在2000年进入根宝足球基地。身材高大的他门前反应敏捷,并入选上一期国奥集训名单,是伦敦奥运会适龄球员。他和之前转会离开的张琳秡、王佳玉、姜至鹏和曹赟定都为东亚代表上海夺得山东全运会男足甲组冠军立下汗马功劳。

  杭州绿城早在1月份就对顾超报价,但因种种原因没有下文,顾超最近也一直在东亚安心训练。不过,国内球员转会截止日是23日,中甲联赛26日开幕,中超是4月1日开幕,绿城对顾超展开了最后冲刺。

  一个赛季卖掉五名主力,但东亚俱乐部主教练徐根宝表示,“冲超一直是我们的任务和目标,从来没有改变过。”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