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拍摄广告或缺席羽超 “林李战”周末难上演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3月16日13:39

  本报讯 昨天中午,结束全英赛的国羽回到北京,无缘五连冠的林丹坦言没能在短时间调整好状态,一些商业活动也影响到了他的体能。本周六,林丹还将按照合同去拍摄商业广告,为此他很可能缺席八一队和广州队的羽超联赛,“林李战”或许不会上演。

  林丹并不愿谈刚刚过去的全英赛,当有媒体让他评价李宗伟表现时,林丹一句话就顶了回去:“你去问李宗伟啊。”林丹表示不会过多去想这场比赛,他需要的就是尽快调整状态。“马上就是联赛,一个多月后还有苏迪曼杯。”

  此外,林丹坦言拍摄广告影响了他的体能,每次拍摄都会花费7到8个小时。“周六我可能有自己个人的广告要拍,还不确定,因为广告是写在合同里的,必须履行。”为了不影响5月之后的奥运积分赛,林丹称他的广告全部要在5月之前拍摄完。而本周的广告拍摄很可能让林丹缺席周末八一队与广州粤羽的羽超联赛,他和李宗伟联赛中的“林李战”或许不会上演。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