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关注日本地震

核辐射危机令J联赛崩盘 外教外援纷纷逃离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6日13:51

    搜狐体育讯 日本福岛核电站放射核辐射原素一波激起千层浪,再加上鹿岛鹿角队宣布无限期解散,巴西籍主教练奥利维亚率先逃离日本之后,多家俱乐部的洋帅和外援球员也纷纷效仿,包括名古屋鲸八队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浦和队的主教练比德洛维奇等多米洋帅和外援也相继离开日本,日本J联赛预定下周乃至下月重开赛事又蒙上一层阴影。

  继鹿岛鹿角队主帅奥利维拉返回巴西之后,名古屋鲸八队主帅斯托伊科维奇也突然宣布将临时返回贝尔格来德与家人重聚。在东日本大地震发生之后,斯帅就立马将自己的妻儿送回了国内,这次又出乎意料返回国内给球队带来了不小的“地震”。与斯托伊科维奇一同紧急出逃的还有助理教练朱罗布斯基以及队内的澳大利亚籍首席射手肯尼迪,据说斯托伊科维奇在临行前也给自己留守的弟子们布置了训练的课目,希望球员们能够保持一定的训练量,为早日开赛做好准备。

  无独有偶,同样来自前南的浦和红宝石队外籍主帅比德洛维奇也已决定暂时离开日本,由于考虑到核辐射很有可能给球员们带来伤害,浦和俱乐部也在昨天召开紧急会议,商讨下一步训练的安排事宜,最终俱乐部决定,根据目前的形势,球队将临时停止一周的训练。参加俱乐部会议的波黑籍主帅比德洛维奇会后立马收拾金银细软飞离日本,他将在国内等待量事态的进一步发展决定何时返回日本,预计今后还会有更多的外籍主帅和外援选择离开日本。

  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