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3-15曝双汇瘦肉精 张琳怒斥瘦肉精害太多运动员

来源:体坛网
2011年03月16日14:19

  3月15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对饲喂有“瘦肉精”的生猪流入济源双汇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报道,随后,双汇瘦肉精在网络上立即引起轩然大波,作为运动员的世界游泳冠军张琳也现身说法,痛斥瘦肉精害人不浅。

  当央视曝光双汇瘦肉精后,张琳随即在自己的微博中说道:“我想3.15就应该把那些投机倒把的商家们都揪出来!不管他们是什么大商家!他们对消费者不负责,那么就让他们的丑恶嘴脸全部被揭露下来!大家之前对瘦肉精不是很理解,那么现在大家就应该了解瘦肉精是什么了!对于运动员来说,那就是一颗定时炸弹!所以现在我们运动员都不能吃猪肉!”

  张琳特别指出:“很多的运动员都是被这个瘦肉精陷害的!我们现在都不确定到底哪些能吃,哪些不能吃!”同时,这位世界冠军也表达了对中国食品安全的担忧,“中国的食品安全什么时候能让大家放心?!”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