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 泰达主场2-1胜大阪钢巴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3月16日14:27

  3月15日19:30,2011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打响,E组中天津泰达在主场迎战大阪钢巴。上半时24分钟陈涛怒射划出一道诡异弧线先声夺人。6分钟后,大阪钢巴队韩国外援李根镐单刀球扳平比分。下半时比赛,陈涛杀入禁区制造点球,曹阳一簇而就。最终天津泰达主场2:1胜大阪钢巴,取得亚冠联赛两连胜,稳居小组头名。

  在杭州绿城客场挑战首尔FC队的比赛中,杭州绿城在第15分钟后防失误被对手打进一球,巴力上半场结束前错失世界波,下半场首尔FC队利用两次默契的配合连进两球。杭州绿城最终以0:3失利,位列小组第二。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