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省体调试大屏幕引媒体狂拍 惊现鲁能4-0胜樱花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3月16日14:31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济南3月15日讯 今天下午,亚冠联赛赛前发布会在省体育中心召开 ,不过在发布会开始之前,却先有了一个小插曲,省体的大屏幕上突然出现了“山东鲁能4:0大阪樱花”的比分。这是省体正在调试刚刚更换的大屏幕,尽管这是无心之举,但是却令在场的山东媒体对于鲁能能够在16日下午的比赛中取得一场胜利充满了期待。

  鲁能与大阪樱花的比赛是今年省体进行的首场比赛,因此工作人员也在为这场比赛进行着最后准备,除了检查场内广告牌、草皮等情况外,电子大屏幕也在做最后调试。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大屏幕是省体刚刚花了300万更换的,在新闻发布会进行之前,大屏幕也在进行着紧张调试,经过短暂的视频播放后开始调试比分。“77分钟,山东鲁能4:0大阪樱花 ”的字样突然出现在大屏幕上,这一画面也让走进球场内的日本记者看到了,在惊讶之余,日本同行没有忘记拿出相机拍下这一幕,不过同时,他们更多的还是提醒着一旁的大阪樱花主帅库皮。

  库皮15日下午提前到达省体,看到还未到发布会时间,他便走到球场内在温和的阳光下观看体育场内的情况。在听到日本记者的提醒之后,这位巴西主帅抬头看了一眼大屏幕, 不过对于大屏幕上的比分,库皮的脸上并没有出现任何的反应,能够看出,他将用行动在足球场上证明一切。也许对于库皮来说,他可以做到毫无反应,但是对于鲁能来说,在球队经历全州失利后,他们迫切希望在自己的主场取得一个开门红。当然,在比赛还没有开始之前,“4:0”更多的是一个祝愿。当地的同行也看到了大屏幕上出现的比分,便纷纷开起了玩笑,“希望明天能够有个好的结果啊!”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