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亚冠赛场球迷为灾区祈福:“受灾者们请加油”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3月16日14:32

  本报讯 昨日,在天津泰达球场进行的天津泰达队对大阪钢巴队的比赛前1小时,已经有很多日本球迷坐进了泰达球场北面的上层看台。

  据大阪钢巴俱乐部的新闻官员山元康弘接受采访时给出的数字显示,有从关西机场来到北京的铁杆球迷共200人到泰达球场来为钢巴队加油。

  他们在看台上打出了“受灾者们请加油”、“请传送给日本勇气和希望”等鼓励日本受灾者的横幅。在这里,他们巧用了GAMBA“钢巴”这个词,在日语里,“钢巴雷”是加油的意思。

  泰达球场的现场广播从比赛开始前1个半小时就反复广播日本受灾的消息。在昨天的比赛前,泰达球场现场默哀1分钟,对在地震中受灾的人们表示哀悼。

  由于日本已经取消了所有3月的赛事,全国的体育赛事都暂时中止,因此大阪钢巴的亚冠比赛可能是直到4月为止日本不多的对外体育交流。日本的网友们也在网络上激励大阪队一定要赢,这确实给了钢巴队一定的压力。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1-03/16/content_4777460.htm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